9/05/2010

推薦大家使用“允許的網站”-GoogleAdsense教程

我們經常發現一些發布商反映他們的廣告代碼被別人放到了他不知道的網站上。有些發布商會莫名其妙的收到我們的警告信,然后發現那個網站根本不是自己的。所以為了幫助大家保護自己的賬戶安全,我們建議使用“允 許的網站”功能。通過“允許的網站”功能,發布商可以把自己的網站列入“允許的網站”列表中,這樣不在此列表中的網站即使添加了您的廣告代碼也不會計入您的賬戶,出現問題時也不會影響到您的賬戶。

怎樣使用此功能?

只需要下面 6 步簡單的設置,您就可以在您的 AdSense 賬戶中設置允許的網站功能。

1)登錄你的AdSense 賬戶。

2)點擊"AdSense 設置" 鏈接,一排設置鏈接會出現在此鏈接下,點擊"允許的網站"。

3)選擇"只允許某些網站顯示我帳戶的廣告" 。

4)系統 會自動展示你的賬戶中指定的廣告展示網站列表,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的話,列表 清單會是空白。

5)在輸入欄中輸入你希望展示廣告的網站或網址。

6)點擊"保存 修改",這樣系統會自動添加你輸入的網址。

我需要把我所有的網站都加入到允許的網站列表中嗎?最多能夠添加多少個網站呢?

是的,您需要將所有您希望展示廣告的網站加入到列表中,如果某個網站不在其中,您不會從這個網站的廣告點擊或展示中獲得收益。目前,您在允許的網站列表中最多可以輸入 100 個網站。

如果我忘記了將我的網站加入允許的網站列表會怎么樣?

如果您忘記了將網站加入列表,所有從該網站獲得的點擊或者展示收益都不會記入您的賬戶,因此,當您在新的網站上添加AdSense 廣告的時候,請務必同時更新您的允許的網站列表。

沒有出現在我的“允許的網站”列表的網站會展示廣告嗎?

如果展示您廣告的網站不在您的列表中,廣告仍然會在此網站上展示,但是點擊和展示不會被系統記錄。

我的報告中會顯示所有網站展示的廣告的數據還是只提供允許的網站列表中的數據?

報告中只會提供允許的網站列表中網站的廣告點擊和展示的數據,不在列表中的網站的點擊、展示和收入的數據不會被記錄在賬戶中。

允許的網站功能開通后需要多久才會生效?

一般在 4 小時之后您的更改即可生效,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最多可能會需要 48 小時您的更新才會生效。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