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0

Google AdSense是網站收入的主要來源之一-GoogleAdsense教程

Google AdSense的廣告點擊率通常是滿高的
我放過其他家的廣告點擊率竟然是在0.003%,而且還規定必須要每月pv超過30萬,雖然我兩三天就可達30萬,但還是覺得0.003%真的好低
也就覺得Google AdSense的廣告點擊率真的滿高的!!


我自己的幾個網站做Google AdSense的經驗,無論人多到一日上萬人以上或者人少的一日才五百人的,我的點擊率也都只有在0.30%以下,甚至人多的(若每日上萬人的網站廣告點擊也都不是那麼高),我個人的經驗是人越少的點擊率越高


我曾在網路看過有人的廣告點擊率在2~3%,結果被除掉資格,我想這是必然的,因為廣告點擊率"太高了",不合常理,基本上從行銷角度比較合理或保守的估價法應該在0.30%~0.50%是比較正常的數值,當然如果你的廣告設計的很好,拉到1%以下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Google AdSense通常是網站收入的主要來源之一,這里介紹一些常用的技巧,希望通過這些技巧能夠增加大家的Google AdSense收入,并防止自己的帳號被刪除。


廣告追蹤軟件
這個我個人認為是最重要的,安裝一個廣告點擊追蹤軟件,用來跟蹤哪些用戶從哪個IP地址點擊了哪個廣告,為將來的數據分析提供了很好的結果。同時對于惡意點擊的IP也可以進行追查,以便及時向Google報告。廣告點擊追蹤軟件目前有很多程序,搜索一下會有很多,我建議大家使用一些功能較全的軟件,至少應該能夠分析以下數據:用戶IP、點擊廣告的網址、廣告的地址、點擊時間等,這樣才能為后面的一些分析提供基礎。

  
廣告的位置、配色和個數
一頁中可以放置多個Adsense廣告,以增加廣告的曝光率。當然也不要放太多,最多應該放置3個內容廣告塊和1個鏈接廣告塊,廣告應該放在頁面的上部,那樣會獲得較高的點擊率。廣告的底色和文字顏色要和頁面的整體顏色相搭配,這樣可以增加用戶的瀏覽體驗,還可以提高點擊率。

  
惡意點擊或無效點擊
通過對于點擊廣告的追蹤,我們可以追蹤到一些惡意點擊,比如某個IP連續對于廣告的點擊,這時候,應該將相關的數據統計及時向Google Adsense報告,以免帳號被誤封。

  
禁用低價值廣告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點擊的數目突然增加很多,但是最后產生的價值卻反而減少,這說明廣告中有一些低價值廣告,這時我們根據點擊廣告所追蹤到的數據,找到點擊量最大的一個網站地址,然后在Google Adsense設置中的“競爭性廣告過濾器”里,將這個網站加入黑名單即可,這樣網站上就不會顯示這個低價值的廣告了。當然,這個方法可能有時候會發生錯誤,如果發現有問題也可以將過濾網站刪除。

  
禁用有誤導性的廣告
有時候某些訪問量大的頁面產生的廣告,有時候廣告文字會帶有一定誤導性,這時往往會導致用戶點擊該廣告的幾率大增,使得點擊率往往非常高,這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過高的點擊率往往會讓Google誤以為是無效點擊,我們最好要控制點擊率在1%以下。因此找到這個點擊率最大的廣告,將其網址加入“競爭性廣告過濾器”里,這樣點擊率會慢慢恢復到正常水準。

  
防止帳戶被停用
這是一條硬性規定,必須遵守Google制定的規則,不要問為什么,也不要試圖挑戰這些規則,不要耍小聰明進行作弊,你的技術水準永遠比不上Google,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帳號不被停用。

  
規則大致包括:不要點擊自己的 Google 廣告,不要鼓勵別人點擊 Google 廣告,不要采用彈出式提示或自動軟件安裝,不要將 Google 廣告放在任何含有被禁止內容的網站上,不要篡改 AdSense 代碼,等等等等。


如果發現網站廣告點擊有異常情況,應該及時通知Google相關人員。萬一被Google Adsense除名了,也不要不知所措,將自己的相關統計數據提交給Google,告訴他你是無辜的。以上就是我總結的Google Adsense的一些技巧,希望使用這些技巧能讓大家的Google Adsense收入得到增加。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