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7

FLASH相本(一)

>>選擇在新頁面開啟<<

點這FLASH的左方小圖



不懂flash的人,也可以自己作出FLASH相本,用在一些紀念的日子。(畢業、結婚、情人、生日...等等)


網路有許多這樣的現成模組,只要套上照片就可以完成,不需學習複雜的程式語法,做好了之後,可以像上面展示放在網路,或是單機展示


或應用在教學以及公司產品介紹。像崁入在PPT裡面作為簡報說明,亦可製作成光碟。
>>原始fla下載<<


*********************************************


以下是(圖解)如何換成自己的照片:
1.用flash軟體打開原始fla下載來的檔案。
2.找一個file叫照片替換處,裡面有許多叫IMAGE的檔案,替換成你要的即可,是影片格式作成,替換成你要的即可。
3.替換方式:以IMAGE1為例替換,先點右邊IMAGE1,將原來的小狗照片刪除。


接著用檔案 /匯入 /匯入到舞台,直接影片測試,可以看到完成其中一張替換了。



接著就是重複替換IMAGE2.IMAGE3.IMAGE4....,若想多些變化間中也可以加上一些文字在舞台裡面。


如果匯入舞台的圖片要改大小,只需用修改/變形/縮放的功能。就可以直接調整大小。
如果圖片本身就小張,不適合拉大,可以多匯入幾張並排 。
我喜歡THE L WORD 所以這裡用她劇照。


主題又可以拿來作你喜歡的影片跟明星的專屬flash相本,來跟其他fans分享。 如果換一張要一分鐘,這樣整個精致的FLASH展示,只需要15分鐘就可完成,熟練一點的話,也許還包括跟網友MSN聊天的時間。 分享本篇文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我抓下來的FLA檔看不到東西耶? 是不是本來就不能用? 我現在很需要這個FLASH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zax1811zx@hotmail.com

Unknown 提到...

檢查過~檔案是正常的

Unknown 提到...

你好你的檔案不存在了耶!可以寄給我嗎?
barlost@hotmail.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