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7

FLASH按鈕超連結(FLASH+DREAMWEAVER+HTML)

[問題]在flash軟體裡做按鈕,並用action script寫了框架路徑,
卻無法控制開啟框架的狀況?


通常在flash軟體做按鈕並用as寫了框架路徑,如下
on (release) {
getURL("欲前往的頁面", "框架頁名稱");
}



若是將FLASH按鈕整合到HTML網頁中
(也就是對這整個網頁來說,這個 flash按鈕只是個元件而已,
此時是html做主人,而flash按鈕只是客,被看為一個swf的動畫而已)



所以,路徑與框架開啟的控制,是由HTML網頁來控制,
才會有不按照flash的action script的觸發指定


簡單說,若整個網頁都是由FLASH構成,才從action script來設定

是基本要判別的一點 ~


**********************************

關於在html的框架(或任何html編輯器)作法可參考
Dreamweaver常見的框架問題(一)

**********************************

分享本篇文章

1 則留言:

..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所說的
-------------------
on (release) {
getURL("欲前往的頁面", "框架頁名稱");
}
-------------------
這是要貼在FLASH的按鈕內寫程式碼嗎?
還是貼在Dreamweaver程式嗎?

我看不懂你說的><

我現在的問題就是
我自己製作了一個Flash按鈕
到Dreamweaver要連結網頁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如何連結
我要連到我自己做的網頁內

希望你能回覆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